31766_122567581114209_113271382043829_122049_6358703_n.jpg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屬痞客好友的初戀告白:

初戀是.....?分享你的初戀愛恨情愁!酸甜苦辣....

可以是一個字.一首詩.一篇日記.一篇小說

形式不限

表達你對初戀的愛恨情愁VS酸甜苦辣辣辣!

限量三十名

參加就可獲得6/14(一)10:00在新光二廳的台北電影節搶先試片會一張喔!

活動時間現在開始~6/10(五)晚上12:00前

時間為憑

請直接用回覆留言!(如果字數超過也歡迎用超連結給我!請給我無毒超連結...謝謝合作!)

並附上姓名與身分證後四碼數字(因入場時確認身份用)

週六在部落格公佈得奬名單喔!

請注意部落格消息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初戀點唱機第三名 梁靜茹 (對不起..我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53jT6mAfc&feature=related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2)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怎麼樣 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 你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 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 難捉摸 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 聽歌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才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戀點唱機第二名 (我可以) 臉書人氣指數3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K8M8UHAPQ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戀點唱機 第一名 流汗強 人氣指數51 愛很簡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eRV19TqDU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無法不愛著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我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yes I do)我愛你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據台北電影節6/4統計出爐!

初戀紅豆冰....拔得好成績...影迷熱烈支持!

WOO!我們是熱門影片第一名喔!叫我第一名!
而熱門場次也獲得第四名的好成績....

看來大家對於初戀紅豆冰果真非常期待

讓我們保持熱情

一起迎接夏天的到來!

熱門場次名列第四名!希望我們一起保持熱情!一直迎接夏天的來到吧!

(「賣出張數∕總座位數」依序排列;熱門影片次的統計方式則是以「該影片總賣出張數∕總座位數」)

沒有買到票的朋友!敬請注意我們的部落格活動...就有機會搶先看初戀紅豆冰啦!

http://tiff2010.pixnet.net/blog/post/7501817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初戀的旋律嗎...

 

是哪一首歌呢?

 

忘不了最初的怦然心動!

是浪漫感人?淒慘孤獨?還是糗事一籮筐!

歡迎分享好歌連結

告訴我們你的初戀歌曲跟故事!

只要你分享

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卷跟限量大明星簽名海報喔!

讓我們回到那個充滿酸甜苦辣的初戀時光!

臉書粉絲團地址名稱:初戀紅豆冰 Ice Kacang Puppy Love(台灣)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u-lian-hong-dou-bing-Ice-Kacang-Puppy-Love-tai-wan/116161691758994?ref=ts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架魚(李心潔飾演)

打架魚顧名思義,喜歡打架,大喇喇的男人婆,和BOTAK形影相隨,在小鎮裡橫行霸道,對 BOTAK的哥哥有一種莫名的好感,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他和她爸爸有輕微的跛腳。在她表面的堅強,其實是一種她自己也沒有意識的掩飾,掩飾內心最深處的脆弱和恐懼。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見鬼)

•香港金紫荊:最佳女主角(見鬼)

•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見鬼)

   

 VGM_0461.JPG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魚店老闆(陳國坤飾演)

陳國坤,人稱小龍,原為特約演員,經朋友介紹下認識周星馳,及後因貌似李小龍而被周星馳賞識,並於 2000年擔任電影“少林足球”的排舞師,現為星輝旗下的全職演員。

他曾演出的作品還有“壞孩子俱樂部”,“一蚊雞保鑣”及“千年殭屍王”。“功夫”中他飾演斧頭幫的大佬。近期,更在長達 50集數的電視劇“李小龍傳奇”扮演李小龍角色。

 VGM_6837-1陳國坤.jpg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DIO (易桀齊飾演)

實事求是,辯論高手,特對數字敏感,老愛頂撞父親,憧憬有朝一日開自己理想咖啡店。老想將父親的咖啡店進行改革,因此兩人常常起大衝突。和白馬王子是好朋友。因為在父親的陰影下,壓抑自己想出去闖的理想和慾望,將之投射在白馬王子身上,變得非常嘮叨。


 

•2008 - 國際曲目十大金曲(好久不見 - 張學友)

•本地十大金曲獎(花的話)

•最佳作詞獎(花的話)

•最佳本地歌曲獎(花的話)

•2009 - FACP大會亞洲文化推展聯盟頒獎禮“傑出創作人獎”

易桀齊.jpg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紅豆冰的味道嗎?吃進口裡又甜又冰,甚至把嘴凍得疼,但來不及繼續感受,就融化了;還記得初戀的滋味嗎?甜蜜卻苦澀,把心刺疼了,像紅豆冰一樣,來不及感受,就已經融化,只能在記憶裡留下那味道和深刻的刺痛。這部電影說的是九十年代初,南洋某個小鎮,一群年輕人長大的故事,也是你我成長的故事。

     打架魚媽媽-月鳳因為要逃離暴力對待的丈夫,帶著女兒打架魚來到小鎮投靠botak(光頭)媽媽而住進了botak他們家。個性溫和的botak常給個性強悍好鬥的打架魚帶著四處去。慢慢地,botak喜歡上打架魚。 馬麟帆,典型村子裡的小痞子,個性調皮搗蛋愛耍帥。因為這樣,馬麟帆與打架魚槓上了。漸漸地,馬麟帆也喜歡上打架魚。還沒有手機,沒有MSN的年代,童年的玻璃彈珠、打架魚、紅豆冰,賣麵包的小販、老店屋、五腳基,飄著白雲的藍天,熱得蒼白又無聊的午後。 滄桑的老鎮裡,一群個別有著不同個性的年輕人,成長過程中,有人互相喜歡,有人暗戀誰,鬧出了無數的笑話;最後卻又因為如此,而成了一個永遠說不清的誤會,卻也是一個磨滅不掉的回憶。隨著一場雨,大家各自離開了,散發著淡淡的愁,鎮上的老人們像那副老牆般,看著它隨著那剎那的陽光偷偷閃過,青春就好像當年你我共同為之迷戀的那首詩歌一樣。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打架魚爸爸(巫啟賢飾演)

火爆,老粗,手臂有刺青。不善表達自己的感情,內心卻愛惜自己家人,一直靠賭為生。當年娶了月鳳,原本想給月鳳一個美好生活,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變成老羞成怒,某次衝動下打了月鳳,月鳳因此帶著女兒離開。多年來心裡內疚,但是礙於面子,死不承認。

        

     巫啟賢於十七歲時展開他的歌唱事業。在1988年台灣發行專輯“你是我的唯一”,這已經是他的第6部專輯了。1989年,發行了首張粵語專輯,至今已發表了超過 40張專輯,被稱為“情歌天王”。

       除歌壇之外,巫啟賢也踏步其他娛樂界領域。曾作為“暴暴茶”飲料和摩托羅拉電子傳呼機廣告代言人,演出廣告影片,並演唱廣告主題歌。1995年,巫啟賢首次演出電影,成為電影“慈雲山十三太保“男主角,並榮獲 1996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同年在香港紅館舉辦個人演唱會。他是首位馬來西亞籍歌手成功在紅館開唱,已列入<馬來西亞紀錄大全>書中。1988年出演連續劇“龍堂”。

巫啟賢.jpg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TAK女友(戴佩妮飾演)

創作型華語女歌手,舞蹈工作出身,擁有作詞、作曲、編曲的能力,擅長彈奏吉他、鋼琴等樂器,喜好舞蹈、創作、化妝與攝影,堪稱當今華語歌壇創作力最豐富的創作歌手之一,曾獲得17屆台灣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的殊榮,並多次入圍金曲獎,受到台灣音樂人、電台DJ所大力推崇。

2000

入圍「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第一屆馬來西亞「亞洲」「中文」金曲獎:「大馬」區最佳新人獎

2001入圍台灣「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獲馬來西亞唱片公會獎:最佳演繹女歌手

獲馬來西亞十大歌星獎:最佳專輯-Penny》、最佳新人、最佳年度金曲-《不想》、十大歌手獎

獲馬來西亞第二屆中文AIM頌獎典禮:最佳新人、最佳演繹女歌手、最佳專輯獎-Penny

2002

獲馬來西亞2002紅人金曲獎:大馬最受歡迎女歌手、最佳女創作歌手

獲馬來西亞2002娛協獎:最佳專輯-《怎樣》、最佳女歌手、最佳詞曲-《怎樣》、最佳創作歌手、最佳歌曲獎-《怎樣》

獲第二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傑出歌手獎

2003

華語流行樂傳媒大獎 2003 第一季季選《最佳女藝人》

Just Sing It』專輯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2002 年十大優良專輯獎》

馬來西亞十大歌星頒獎禮獲《十大歌星》《最佳作曲獎:時間快轉》 《最佳作詞獎: 1999 》《現場最受矚目獎》

馬來西亞第三屆金曲紅人頒獎典禮獲《最佳女創作歌手》《大馬傑出歌手表現獎》 《年度十大紅人金曲獎:水中央》

No Penny,No Gain』入圍《2003 年馬來西亞十大最佳專輯》入圍《2003 年新加坡最佳唱片製作》《2003 年新加坡最佳演繹女歌手》

2004

No Penny,No Gain』專輯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2003 年十大優良專輯獎》

入圍臺灣「第15屆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

獲第四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馬來西亞最佳藝人獎、最佳作詞獎-《防...空洞》

第八屆馬來西亞娛協獎勇奪《傳媒推薦大獎》《最佳演繹獎》《最佳作詞獎》 勇奪三首《本地組最佳原創金曲》《最高唱率原唱歌曲獎》

2005

獲大馬紀錄大全「擁有最多個人創作之華裔女藝人」證書

入圍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演繹女歌手、亞太最受推崇女歌手獎

獲第五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獎(大馬地區)

榮獲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獎

馬來西亞十大歌星頒獎禮奪《十大歌星》《最佳演繹獎》《 SMS 最受歡迎金曲》《網上最受歡迎歌手獎》

第一屆馬來西亞金藝獎《最受歡迎金藝創作歌手獎》《金藝金曲:愛瘋了》 《最受歡迎馬來西亞區域金藝歌手》《金藝金曲:防...空洞》

2006


 

『愛瘋了』專輯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2005 年十大優良專輯獎》

第九屆馬來西亞娛協獎:獲《最佳流行音樂專輯:愛瘋了》《最佳編曲獎:往前飛》

《本地組最佳原創金曲:愛瘋了、Amen》《最佳演繹獎:Amen

『愛瘋了』專輯入圍第 17 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作曲人:愛瘋了》《最佳專輯》  最佳作曲人獎

2007

iPenny』專輯及專輯單曲『一個人的行李』獲選《中華音樂人協會》2006年度『最佳十大專輯獎』及『最佳十大單曲獎』

iPenny』專輯入圍第 18 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

第五屆東南勁爆音樂榜:《勁爆最佳唱作女歌手》

20100401_10a1ae52145184385f307BdsQJrBiIXN.jpg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城市路人(張棟樑飾演)

首選張棟樑(2004)

張棟樑首張專輯(台灣)(2005年)

只在乎你的EP(馬來西亞)(2005年)

只有棟樑(2006)

微笑麵食電影原聲帶(2006)

張棟樑,王子(2007)

張棟樑.png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白馬王子(品冠飾演)

臉上總是掛著一副笑臉,吊兒郎當,言談幽默,很會彈吉他。小的時候因為常常弄得臟黑黑的,被取笑,所以長大後反過來有潔癖,非常愛乾淨。很有才華的他得到唱片公司的賞識,卻遲遲不肯出發去發展夢想,不把BOTAK哥哥的勸告在耳裡。


單飛之後的品冠,除了陸續推出個人專輯,還參與電視劇和電影的拍攝,如“街燈”,“候鳥 é人”,“男男女女”和“注定愛你”。以一首“疼你的責任“,榮獲北京榮獲全亞洲華人排行榜金曲獎。此外,品冠也曾和李宗盛和周華健合唱經典歌曲”最近比較煩“。1995年”掌心“大馬龍虎榜進榜20週蟬聯 10週冠軍。

品冠.jpg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