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GM_5893ss.jpg

想要跟祖父講【初戀紅豆冰】卻來不及了

最近一直在台灣宣傳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初戀紅豆冰】的阿牛,才回到馬來西亞就面臨了祖父過世悲愴,由於從小阿牛就跟祖父感情非常深厚,原本希望祖父能夠看到他完成的【初戀紅豆冰】,但是因為祖父的身體無法遠行,所以他還打算宣傳完之後可以回家去跟祖父講【初戀紅豆冰】的故事,可以跟他報告接下來在台灣也要演出他的這部電影!

動手畫了5、6年的祖父畫像獻給祖父

其實一直很會畫畫的阿牛,一直想要送祖父一幅畫像,但是總是忙著商演、創作和電影拍攝的阿牛,以為祖父一定會等到他把畫像完成,沒想到從台灣回到馬來西亞就聽到這個慟人的消息,讓他趕快把畫像完成,送到祖父靈前成為送給祖父遲來的禮物!

這次阿牛在【初戀紅豆冰】的宣傳時就說:「我一直很懷念以前的那段青澀歲月,所以這次特別在大馬找到了在怡保的一個小鎮,讓我又看到了從前的建築物和風景,拍了【初戀紅豆冰】是希望能夠像【海角七號】一樣把觀光帶到這個風光明媚的小鎮,讓這個小鎮不會凋零,最後那些美麗的建築物都被拆除了!」所以【初戀紅豆冰】不只是阿牛的年輕歲月,在裡面也有對於祖父那個年代有著濃厚的回憶!

IMG_0013.jpg 

還要創作送給祖父的歌曲

阿牛作過許多歌曲是有童年的回憶,還有對家人的情感,但是沒有特別為祖父所作的歌曲,但是他曾經主唱的一首歌曲「三代」就有把祖父那代的打拼的故事表達出來,但是那不是阿牛的創作,所以阿牛也開始認真考慮要去寫一首跟祖父有關的歌曲!所有阿牛的影迷和歌迷們也要支持這位用心的創作者,陪伴他度過這個生命的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