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K (阿牛飾演):樣子老實,不善說話,喜歡畫畫,總把自己的感情世界投射在自己的繪畫裡,笨拙的外表下,有一顆敏銳的心,心思細膩。BOTAK很小的時候,因為被打架魚染上跳蚤而被逼剃光頭,所以才被稱為BOTAK。他是唯一看得到打架魚內心脆弱的朋友,從心疼她、照顧她、漸漸地喜歡上她 ....

阿牛:憑著歌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打開知名度,在推出個人專輯的同時,也參與電影拍攝,如《夏日的麼麼茶》、《Para Para Sakura》、《生命有Take 2》等。

• 1995 年創作“阿牛和阿花的故事”入選第二屆LEE COOPER 海螺新韻獎半決賽。

• 1996 年“第二屆LEE COOPER 海螺新韻獎”總決賽,

  “阿牛和阿花的故事”榮獲青螺組。 (中學組)冠軍及最佳編曲獎。

• 1998 年同年5 月“城市藍天”大馬突破了15 萬銷售量。等。

• 2008年阿牛獲授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

 阿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