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魚爸爸(巫啟賢飾演)

火爆,老粗,手臂有刺青。不善表達自己的感情,內心卻愛惜自己家人,一直靠賭為生。當年娶了月鳳,原本想給月鳳一個美好生活,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變成老羞成怒,某次衝動下打了月鳳,月鳳因此帶著女兒離開。多年來心裡內疚,但是礙於面子,死不承認。

        

     巫啟賢於十七歲時展開他的歌唱事業。在1988年台灣發行專輯“你是我的唯一”,這已經是他的第6部專輯了。1989年,發行了首張粵語專輯,至今已發表了超過 40張專輯,被稱為“情歌天王”。

       除歌壇之外,巫啟賢也踏步其他娛樂界領域。曾作為“暴暴茶”飲料和摩托羅拉電子傳呼機廣告代言人,演出廣告影片,並演唱廣告主題歌。1995年,巫啟賢首次演出電影,成為電影“慈雲山十三太保“男主角,並榮獲 1996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同年在香港紅館舉辦個人演唱會。他是首位馬來西亞籍歌手成功在紅館開唱,已列入<馬來西亞紀錄大全>書中。1988年出演連續劇“龍堂”。

巫啟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